Faith


Faith, hosted on flickr.


It says in the Old Book that,
"If ye have faith as a grain of mustard seed,
Ye shall say unto this mountain,
Remove hence to yonder place;
And it shall remove;
And nothing shall be impossible unto you."

"Bend, you sticks!"

*what an arrogant man, hah~

---
有本古書裡說到:
「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,
就是對這座山說,
你從這邊挪到那邊,
它也必挪去。
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。」

「彎曲吧!你這竹竿!」

*真是自大的人呀,ㄏ~

Comments

  1. I dunno why...
    光是看你那張圖片..
    看著你寫的那段經文來的話..
    我會想到 希望世界上那些迷失著, 信奉著假神的惡勢力能夠被消滅掉
    能夠看見真正的供應、大能者是誰

    but then
    on a 2nd thought after reading your whole thing
    我會覺得同時講著追尋目標的時候遇到的困難..

    在覺得自己應該能夠把某個目標作好的同時,
    看到自己有驕傲的地方

    (this pic reminded me of 日本漫畫/日劇)

    ReplyDelete
  2. ㄏ,對於妳第一個想法,我只知道我還沒有那麼大的情操:我所擔心的、所憂慮的,大部分還是自己的事:像是未來要做什麼、今年目標怎麼達成、下一步要做什麼。可是擔心憂慮歸擔心憂慮,我自己其實不太曉得實現這些目標的目的是什麼。我還...很迷惘吧...

    第二個想法比較像我當初 post 時的想法:我會不會太驕傲了?但是是哪裡驕傲了,我也不曉得... 其實這樣看來,我是滿沒主見的,自己在想些啥、做些啥,自己都不曉得為什麼。

    我...飛得起來嗎?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